栖迟

佛系咸鱼写手。xf退散。感谢喜欢www

[all27]囚笼(1)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*

27 69 80 100 D 囚犯

18医生 59警官 

渣文笔ooc有 

食用愉快!

以上

2传送门    3传送门

👇🏻


「彭格列监狱」号称日本最大的监狱,拥有先进的安保技术,万全的设备,高大的围墙。

是犯罪者的囚笼。


沢田纲吉,编号27。

三好少年,糊里糊涂当了替罪羊被关了进来。)


被分配到的房间是……V…吗

V号房,顶尖罪犯所住的房间。

看守长微微抬眼打量着少年,有些单薄的身子,琥铂色的眼眸中透着不符合这里的微光。

警惕而又畏惧。

难以想象是连环杀人案的凶手啊……但是人不可貌相,他在这里做了十多年的看守长,这种事情已经见怪不怪了,手无缚鸡之力的老人谋害了善良的邻居;看似和蔼的上班族半夜杀了全家;眼见不为实……他不想再过多回忆,把人带到了就好。


“编号27,到了进去吧。”

将人推进V号房便迅速离开,他并不想和这房间的任何人有过多的联系。


沢田纲吉有些茫然地环顾四周,设施良好,环境整洁,几乎看不出来是给犯人居住的。

他看着手里的卡,7号单间吗。

周围安静的有点恐怖,只剩沢田纲吉的脚步声。


“呀纲吉君终于来了~”伴随着声音响起的同时,沢田纲吉被飞扑过来的银发男子扑倒在地。

“唔!……白兰先生?”沢田纲吉看清了眼前的人有些惊讶,诶他记得白兰先生是他的邻居,一年前突然消失……原来是被关到这里了吗?!


“小纲吉还是这么生分呢,明明叫白兰就好,我还在想今天来的新人是谁呢。”

他亲昵地蹭了蹭沢田纲吉的脸颊,给少年身后虎视眈眈的几个人一个威胁的眼神。

“好久不见小纲吉有没有想我?”

我可是每天都在思·慕着你呢~


“kufufufu这是你的猎物吗白兰”六道骸从黑暗中走出,异瞳闪烁着别样的光。这是他感兴趣的表现。


“我劝你还是不要碰阿纲,六道骸。”这次出声的是迪诺,他走到沢田纲吉身后将他扶起,还像小时候那样替少年拂去衣上的灰尘。


沢田纲吉也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幼时的玩伴,从国中搬家走了以后,他就再也没见过迪诺。

他没有多思考为什么会在这里碰到他,不想去思考,也不敢。


总之他心里稍微安心了一些,毕竟有熟悉的人在,他向迪诺露出了一个笑容。然后被轻轻摸了摸头,像小时候那样……真好。


突然有个人在沢田纲吉的颈窝处嗅闻。

“嗯、好香”他猛然转头,是一个带着爽朗笑容的男子,“我叫山本武,以后请多指教”,说着伸出了手。

“啊嗯,我叫沢田纲吉,请多关照。”沢田纲吉将手握了上去。

手很软呢……不知道其他地方怎么样。山本武笑笑,随即放开了手。


“既然人都认完了带你去房间看看吧”迪诺自然地牵起沢田纲吉的手和白兰拉开了距离。

依次给少年介绍这里的设施,“遇到什么问题和麻烦可以来找我哦阿纲,不用拘谨。”

“最近最好和我一起行动哦,那些人……都挺麻烦的。”意识到这番话让少年有些紧张,迪诺连忙摆摆手,“哎,所以说没关系的有我在嘛”


“阿纲今天也累了早点休息吧”迪诺揉乱少年的棕发,收获了一只鼓起腮帮子的小兔子,“明天见。”


值得一提的是,这里的隔音效果还不错。


“占有欲挺强嘛迪诺。”白兰懒散地摊在沙发上。“是你把他弄进来的吧。”


迪诺靠在墙边失笑,“不是也有你的一份吗。”


“啊被发现了?”白兰扬起头,手指遮住嘴角的弧度,没有藏住那双眼眸中的狡黠。


“那就记得保护好他。”迪诺丢下这句话,径直朝自己的房间走去。


……


第二天,是星期一,囚犯们惯例要站在大厅开会。


狱寺隼人有些焦急地在人群中寻找少年的身影。!那头棕发,不会错了。

按捺住自己焦急的情绪,他定定的看了看,少年的周围还有两个人,他们是谁?狱寺隼人的眉头皱得更深,捏紧了手中的警棍。


在狱寺隼人暗暗观察着这边的动静时,白兰就注意到他了,有意思……


下流的词汇和口哨声传入沢田纲吉的耳朵,他有点紧张地绷直了脊背,盯着地板。


对于他们来说,监狱中有些事情很正常,这么白嫩的一个少年,所有人都梦寐以求。那些污秽的思想,侮辱般的词语,绝对,不能让他们触及到他。迪诺轻轻揽住沢田纲吉的肩膀,低下头在他耳边轻轻说些宽慰的话语。


这有些亲密的举动,打消了大部分人的心思。


毕竟,这位可不是那么好惹的。


发现他们在中间的一角站定,狱寺隼人穿梭在犯人之间,很快来到了沢田纲吉面前,露出有些痛苦的神色,“那个……我知道你是无辜的,我会尽力把你救出去……”

“你是……狱寺君?”沢田纲吉有些诧异他的到来。

他是负责那起连环杀人案的警官的助手。最后还是没有查出个所以然,但是狱寺隼人坚定的认为沢田纲吉是被冤枉的,所以一直心存愧疚。

“警官,他不需要你来救赎。”白兰微微眯起眼睛,“在这里,有时候我们比你管用多了”


“嘁,你们最好都给我老实点”狱寺隼人瞪了一眼出声的白兰。

“你似乎威胁错了人,警官。”迪诺抬抬下巴,看向狱寺隼人的后方,“你最好让他们都老实点。”


散会之后,便是分配工作,狱寺隼人让沢田纲吉去浴室打扫,相对来说比较轻松,而且不在浴室开放期间也没有什么人。


尽管迪诺给了些警告,仍有不长眼的来找沢田纲吉的麻烦,在强迫未果,殴打进行到一半时,狱寺隼人冲了进来制止了他们。


待他们被带走后,他犹豫着不知如何开口,反倒是沢田纲吉带着淤青安慰他,他实在想不出,如此美好的一个人,怎么会被关进这种地方。


搀扶着他去医务室,他便在门外一遍又一遍地回想。


医务室的医生有副好皮相,刚来的时候被不少犯人看上过,但被惨无人道地殴打过后,没有人再来找他了。倒也清闲。


这次来的少年,有着和这里格格不入的干净气质。云雀恭弥用膝盖想都知道肯定是被欺负了,他小心的用酒精棉球擦拭着伤口,听着上方传来的轻微的吸气声。

他的手一顿,而后又继续他的工作。

果然很不一样。该说给人的感觉像他曾经养的兔子吗?

云雀恭弥有些心不在焉地包扎着。

直到少年身上特有的香味钻入他的鼻腔,他才意识到,有些太近了。少年的目光带着点怯意,却还是朝他露出了一个龇牙咧嘴的笑容。

嘴角,有淤青呢,他叹了口气,“云雀恭弥。”

少年微微睁大了眼睛,“欸,沢田纲吉,谢谢医生先生?”

对着这个少年,云雀恭弥有点动容,他有着别人所没有的干净,看惯了杀戮和血腥之后,他似乎对这份干净情有独钟。

“叫恭弥就好了,称呼无所谓。”


沢田纲吉想他一定碰到了很好的医生,虽然看起来很冷酷,但是沢田纲吉在他瞳孔深处看见了些许温柔。


……


在沢田纲吉推开门,入目便是迪诺关切的目光,白兰收敛了笑容,把玩着手中的魔方。


“阿纲……”迪诺的指尖轻触少年的脸庞,眼中有些自责,“对不起……我”


沢田纲吉摇了摇头,朝他微微展露出一个有些难看却很干净的笑。


迪诺扣住沢田纲吉的脖子,轻轻把人带入自己怀里。

“迪诺?”沢田纲吉好像明白了,是想安慰他吧。迪诺还是很温柔呢。少年抬起手轻轻拍了拍迪诺的后背。

迪诺几乎将脸埋进沢田纲吉的颈窝,感受到轻拍,他的手揽过少年的腰,却让少年一颤,“疼疼疼……”沢田纲吉有些痛苦地拽紧迪诺的衣服。


山本武不知什么时候来到少年的后背,将衣服微微掀起,在左腰腹的位置有片淤青,微微发紫。“真是过分呢……”


六道骸支着下巴看着眼前的一切,越来越有意思了,他已经能想象到那几个不长眼的垃圾是何下场了。


……



短小又双叒叕是我

明天满课_(:τ」∠)_

第一篇先介绍一下出场人物 

27是大家的27👌🏻

单篇有两篇的我还在构思

不要问我为什么27身上总是有香味!!!

我就是喜欢他香香的5555

感谢读完www❤




评论(11)

热度(33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