栖迟

佛系咸鱼写手。xf退散。感谢喜欢www

[all27]囚笼(2)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渣文笔ooc有

食用愉快!

以上


囚笼(1)传送门    3传送门



👇🏻




不出意外的,云雀恭弥在第二天上班就接到了被揍的面目全非的几个……暂时还能称为人吧。


还有每隔几天因为平地摔或者神经大条磕磕碰碰而受伤的沢田纲吉。


云雀恭弥毕竟在监狱待久了,甚至有些怀疑沢田纲吉是不是故意来接近他,直到他看见在想事情的沢田纲吉一头撞在了他的门上……


“疼疼疼!”呼吸间都是消毒药水的味道,让沢田纲吉忍不住皱皱眉。

“别乱动。”云雀恭弥轻轻叹了口气,是他高估这个少年了。他实在很好奇,如此干净单纯的少年,到底是怎么进来的。

打破砂锅问到底并不是他的作风。

但喜欢小动物是。

然后云雀恭弥光明正大的揉了揉沢田纲吉蓬松柔软的棕发,手感真好。


……


到午饭时间啦。

监狱里的伙食还不错,偶尔有小奖励,比如巧克力。

沢田纲吉看着对桌的六道骸迅速解决完手里的巧克力,他盯着自己的巧克力有些纠结。

六道骸明显发现了沢田纲吉的异常,太明显了……从小就是这样,被当做异类,手上沾满鲜血、黑暗、死亡。

杀人魔先生喜欢吃巧克力?确实有够奇怪的,除了隔壁那个白兰喜欢吃棉花糖,估计没人和他媲美了。

他百般无赖的搅动着饭菜。

向他刺来的目光带着嘲讽的讥笑,向他伸出的手都是索取。这个世界根本没有光明的地方吧。

突然伸过来的巧克力打断了他的思路,顺着白皙的手,不用往上看都知道,老好人……自顾自给出了评价。

“那个……六道骸先生,不介意的话……”

“是你自己要给我的”六道骸迅速抽走沢田纲吉手里的巧克力。

在沢田纲吉低头吃饭的时候开始重新打量这个少年,恩……太瘦小了,要对他做些什么太容易了。即便知道如此危险还是把他弄进来吗。多么强大的执念啊。他不可置否的笑笑。太干净了反而想把他染黑什么的、他也有这种思想啊……


“骸君,眼神太露骨了哦?”白兰塞了一颗棉花糖进嘴,友·好地提醒了他。“怎么、感受到小纲吉的魅力所在了?”


六道骸没有回答他,只是笑笑,这几个人可都是恶狼,沢田纲吉在这里,被吃抹干净是必然的。


……



今天又是打扫浴室的一天,吃准了沢田纲吉不会告状的性格,某几位今天打算去越一越雷池。


几个人气势汹汹地堵住沢田纲吉的去路,

“你不是有人罩着很拽来着?嘿嘿”

来者不善啊……沢田纲吉有点紧张地咬了咬嘴唇。喉结动了动,怯生生地盯着他们,但眼神中透露着倔强。

“哟还是个不服软的主!”其中一个邪笑着指指沢田纲吉。

“怎么?不服?”带头的那个人揪住沢田纲吉的衣领,将他向后猛的一推。

“唔!”意料之外的没有落在冰凉坚硬的地砖,一双结实有力的手扶住了他。

“看来你们还没吃够教训啊。”

这个声音,是山本武?

似是看出了少年眼中的疑惑,他笑的明朗,扬了扬手里的扫帚,“啊,我今天和阿纲一起打扫哦?”他把沢田纲吉护在身后,“忘记事先和你说了。”望向他们的眼神带着警告。


“老大……那小子看样子不好惹啊,毕竟住在……那个房间的”有些胆小的那个率先发声。

“切,那个小崽子不也那个房间的吗”说着摩拳擦掌,摆出进攻的架势。


“阿纲不能离开我哦?”顺手揉了一把他的头“乖乖呆着。”



山本武,编号80,被逮捕的时候,身上鲜血淋漓,几乎看不清少年的面容,带着他那把引以为豪的时雨金时,摸了摸鼻尖,朝他们露出了一个有些骇人的笑容。

“这些血,不是我的哦。”

但是意外的很配合就走了,据说是为了报仇……


他将扫帚的头卸下,“好久没握住了,都有点不太习惯了。”

对着冲过来的若干人,时雨苍燕流攻式第八型 「筱 突 雨」。山本武握紧光滑的杆。娴熟地攻击动作一气呵成。

只一瞬,沢田纲吉甚至没看清他是如何出手的,那几人便倒地不起,只听见痛苦的吸气声,山本武手握的杆子有些变形,但他很淡定地把头接了回去。

“我们打扫完了,走吧?”他安抚般的轻轻拍了拍沢田纲吉的肩膀。

“啊,恩!山本谢谢你”

山本想象着少年的头上若是一对耳朵,现在该立起来了。

“哎,没事啦”山本武把扫帚扛在肩上,好心情的笑笑。


……


洗澡时间到✨

都是大男人自然没什么好害羞的,沢田纲吉快速脱光之后进去,由于V号房内有独立的大澡堂,所以也只有这几个人而已。

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一说要洗澡,大家都进来了。

刚刚拧开开关,“啊阿纲那个水温不太好控……”迪诺话还没说完就听见一声惊呼。

“呜啊!好烫!”沢田纲吉一下从他的隔间跳出来。

他的手背有点发红,迪诺有些着急地拉起他的手查看伤势,“阿纲!我和你换一个吧,我们一起洗我也……不是很介意”

说到最后迪诺的脸有点红,沢田纲吉在一片哗啦的水声中也没听见迪诺的最后一小句。

白兰突然从后面冒出来,抱住了沢田纲吉,肌肤相贴,虽然是都是男的,但还是有些不好意思。

尤其是,沢田纲吉盯着迪诺的胸膛,再环视四周,他有些丧气的垂下头。

山本武仿佛能看见他头上的耳朵搭拢着,这让他不禁笑出了声。

“啊!山本在笑什么啊真是的!!”沢田纲吉因为被看破了小心思有点脸红。

“哈哈哈抱歉抱歉,一不小心没忍住。”山本武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“嘛~小纲吉也会有的不要灰心”白兰顺便摸了一把沢田纲吉的腰,“这不是很结实嘛!”

六道骸看着笑的一脸明媚的白兰,真热闹,就在他准备穿过他们出去的时候,沢田纲吉在嬉戏的过程中,脚下一滑,直直倒在了六道骸怀里。

“kufufufu我可以理解为投怀送抱吗?”六道骸嘴上说着,身体还是很实诚的把人扶了起来,然后,沢田纲吉踩到了什么滑溜溜的?

“诶!”再一次倒了下去。

“??你就那么想让我做出点实际行动吗”六道骸盯着沢田纲吉的眸子有些晦暗。

“不,不是,为什么我脚下会有肥皂啊!!”

“啊~那是我的肥皂哦,小纲吉可以帮我捡一下吗”白兰笑的很贼,沢田纲吉觉得他不应该帮他捡……但是白兰的眼神很热切,好像不能拒绝。

然后沢田纲吉被迫蹲下去捡起了肥皂,再抬头,看见了满眼失望的白兰。

???失望都写在了头上了啊白兰!!!

“小纲吉果然不简单,居然是蹲下去的吗!!”

六道骸的头上挂下三根黑线,同时也觉得有亿点点可惜,不就是没有弯腰……吗

“咳”迪诺把拳头放在唇边,面上有点不自然的潮红,显然已经开始遐想非非了。

一起洗澡真有趣,天然黑的山本武这样想着,笑的特别开心。对了,下次要替阿纲擦背!


……


在狱寺隼人把人送到医务室,并且告诉云雀恭弥这些人欺负了沢田纲吉之后。

云雀恭弥身边的温度迅速降低,“回归尘土吧!!!”

“等……等一下!!”狱寺隼人拦住了云雀恭弥想再把人揍一顿的冲动。

“要是把人打死了你恐怕要丢掉这份工作了……”

狱寺·循循善诱·隼人,“我们可以换一种方法……”推了推鼻梁上不存在的眼镜。

两人开始讨论。

路过的囚犯?在进行什么秘密交易吗???


真是核平的一天啊。

狱寺隼人在值班室喝了口茶。

今天也见到他的小纲朝他露出十分甜度的笑容呢!!

好!明天也要继续守护这份笑容!!



短小是我 碎碎念又是我

这篇是在升温升温 

18和59有点少 毕竟不住在一起感觉没啥写的

我豹哭 尽量凑合在一起

下一章可能处于 要黑不黑

最后一章全员黑警告

还有修罗场 我爱修罗场(神志不清)

心里想的和我手打出来的不太一样

生活不易 有待磨炼


感谢读完❤



评论(17)

热度(26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